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秋季政治理论学习和燕铭红韵网站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2016-10-13 09:35

各支部:

根据校党委要求,集团党委制定了2016年秋季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见附件2),请各支部按照计划,安排落实学习。

各支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务必加强会议记录、纪要以及活动纪实等原始资料的管理,在用好《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信息公开和报送工作,及时将各类活动的新闻稿件、支部工作计划、活动方案等在集团党建信息平台http://dangjian.ysu.edu.cn/second.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42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见附件3),相关文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综合办公室梁原原处,由办公室统一上传至集团燕铭红韵党建信息平台。

附件1:燕山大学2016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附件2:后勤集团党委2016年秋季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附件3:“燕铭红韵”网站信息公开目录

 

 

 

后期集团党委

201610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