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集团2016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办法
2016-12-25 12:27

为做好后勤集团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科级干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规定,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一、考核原则

1.客观公正的原则;

2.民主公开的原则;

3.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组织实施

1.科级干部的考核工作由后勤集团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综合办公室配合实施。

2.考核工作小组

组 长:杨 帆 张文超

成 员:张敦友 董立峰 丛喜慧 王耀峰 高化伟 杨鹤民

三、考核内容及方法

(一)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本年度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

(二)考核程序

1.考核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

2.考核流程:提交述职报告并公示、现场测评、职工谈话、集团党委会研究审定、上报学校党委。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1. 12月27日前完成述职报告的提交和公示。各科级干部撰写2016年度述职报告(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并提交《燕山大学科级干部2016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

2. 12月28日—29日完成现场测评和职工谈话。

3. 12月30日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考核等次建议,并汇总上报学校党委。

中共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6年12月24日

附件:燕山大学科级干部2016年度考核登记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