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燕大后勤党字[2018] 2号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04-16 15:08

集团党委下属各支部:

在以“后勤满意服务、党员先锋示范”为主题的“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我,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党支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对管建平、赵美玲、王德鹏、刘彦、查怡强、高俊义、赵国友、王向新、马茜、李杨、张晶瑜、张娜等12名同志予以表彰,授予2017-2018年度“党员先锋服务岗”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集团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争做先进,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