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20 09:06

根据燕山大学《关于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后勤集团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在岗工作半年以上的校编职工(含政策安置人员)和社会用工。

二、考核等级

考核分A、B、C、D四个等级。

三、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进行,成立后勤集团考核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核工作。各部门成立考核组,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本单位的考核工作。

四、时间安排

12月20-24日各部门进行考核工作,并将部门考核结果汇总表报综合办公室。

12月25日后勤集团考核领导小组评定考核结果并汇总考核结果报学校备案。

五、其它

1、校编职工(含政策安置人员)应填写《燕山大学教职工履职考核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社会用工应填写《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职工考核表》,手写及签字部分必须使用黑色中性笔或钢笔,切勿使用圆珠笔。

2、各部门考核结束后,将《燕山大学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 》、《燕山大学教职工履职考核表》和《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职工考核表》报送集团综合办公室。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