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造价员、工程技术员招聘启事
2020-05-11 09:34

因工作需要,后勤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造价员1名,工程技术员2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造价员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土建、安装、装饰、园林等工程的清单、预、结算、审核经验,有工程造价员资质证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熟悉工程合同的各项条文,具有建筑识图、建筑结构和房屋构造的基本知识,了解常用建筑材料、构配件、制品以及常用机械设备,熟悉各项定额,了解人工费、材料预算价格和机械台班费的组成及取费标准的组成,熟悉工程量计算规则。

3)有一定的电子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能用电子计算机来编制施工预算。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纪律性与执行力。

2.工程技术员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土建、水暖电、装修等工程的施工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熟悉建设工程项目工作程序,了解设计原理,掌握各项施工工艺和质量标准。

3)熟悉计算机应用,熟悉建筑施工图纸和施工规范。

4)掌握工程施工技术,能够按合同要求对工程进行质量、工期、资金方面进行控制。

5)有建筑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或监理员资格证。

6)身体健康,工作吃苦耐劳。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058-2020516日。

2)请应聘人员填写“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招聘技术人员报名表”,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hqjt@ysu.edu.cn

2.审查

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通知确认能否参加考核;未通过初审人员不做另行通知。

3.考核

考核时需提交本人签字的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具体考核时间、考核方式另行电话通知。

4.录用

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拟聘人选,经后勤服务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予以录用。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四、其他

1.对于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2.报名咨询电话:

0335-805701718532012031

0335-805487813191808880

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0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