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取2020-2021年度采暖费的通知
2020-09-22 15:33

校内各采暖用户:

2020-2021年采暖费现已开始收取,11月4日前为预收费期。根据《燕山大学水电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预收费期间一次性交清采暖费的用户,给予当年暖费总额5%的价格优惠,11月5日至次年4月5日为采暖费的正常收费期,按当年采暖费标准收取,逾期缴费按日加收欠费额0.5%的滞纳金。

收费地点:水电暖收费室(东校浴池西侧20米)

收费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6:00 秋季时间下午:14:30-16:00

(因校内工行周末不对学校办公,所以周末不再收取采暖费)

缴费方式:

1.银联卡

2.微信支付

3.手机公众号支付: 第一步添加公众号:燕山大学微后勤, 第二步点击微服务 ,第三步点击微缴费,第四步输入用户缴费编码 ,第五步缴费编码拨打8074948

温馨提示:

1、每年国庆节上班后为交费高峰期,请大家尽量错开高峰期缴费!

2、如暖气不热11月20日以后可到收费室填写申请表,申请测温。

3、每年9月15日--10月15日可到收费室办理停暖、恢复供暖手续!

4、对未报停且无故不交采暖费的用户,按相关规定停止供应水电暖服务!

5、11月5日恢复正常收费后,微缴费停止收费!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