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私耕乱种作物、乱堆乱放杂物的通知
2021-03-15 16:40

全校教职员工、家属区全体居民:

2020年秦皇岛市获评“国家卫生城市”、燕山大学获评“省级文明校园”,全校教职员工、家属区全体居民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在国家卫生城市、文明校园校园卫生环境治理方面的创建成果,学校将于近期针对家属区、塔山附近、西校区待建空地等区域存留的私耕乱种作物、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一次集中清理。

自行整改时间:3月15日至3月22日

集中清理时间:3月23日至3月31日

另外,自本学期开始,我校家属区、宿舍区、教学区的袋装生活垃圾将统一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接组织专门车辆上门收集、外运,请您每天及时将生活垃圾拎至楼下指定位置。

垃圾收集车运行时间:

早上7:30-8:30、上午9:30-10:30、下午2:30-4:00。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后勤服务中心 安全工作处

2021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