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6-11-21 14:58

为切实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后勤集团党委根据秋季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于1115日下午邀请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老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辅导学习。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学习现场  

张明老师从“何为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人治思维的惯性”和“如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习。他首先讲解了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相关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并结合“聂树斌案”剖析对比了人治思维和法制思维,最后从“健全法治制度,完善决策机制”、“加强法治宣传,培养法治理念”、“遵守党的纪律,促进带头守法”、“强化监督检查,约束权力行使”及“改革考核指标,考察法治能力”等五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如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能力。  

   

学习现场  

讲座理论丰富、案例鲜活。本次辅导学习,使广大后勤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法律观念,对规范本职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后,杨帆书记进一步强调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并要求各支部、各党员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履好职、尽好责,确保迎评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