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能源保障部、楼宇服务部、餐饮服务部、绿化环卫部、修缮服务部、项目管理部、经营服务部、房产管理部、校医院、幼儿园和居委会等12个部门,承担着全校水电暖保障、学生住宿、楼宇管理、师生餐饮、环境卫生、修缮改造、经营网点管理、校内通勤、房产管理、医疗保健、幼儿教育、社区服务等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中心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现有工作人员600余人。一直以来,后勤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真抓实干、勤奋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辛勤耕耘换来硕果累累,多次获得“后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单位”、“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及“河北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党务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党委”、“优秀党支部”。绿化工作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并多次评为省市绿化先进单位。公寓管理工作获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能源、餐饮、幼教及社区服务等工作也多次被评为省、市、区先进单位,其中,幼儿园被评为“省级示范园”。

近年来,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聚焦精细化管理,着力专业化服务,强管理、优服务、促发展,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更好地满足了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需求。

广大后勤人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恪守“服务教学、助力科研、关注民生、保障安全”的工作理念,开拓进取,奋勇拼搏,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