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会
2017-10-16 14:20

10月12日上午9:30,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杨帆同志总结了近期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他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思想政治意识,要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避免出现“重业务、轻党务”现象。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党建活动,并务必做好党务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会议还对党员发展、宗教网格化管理和十九大前后政治学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帆同志要求,集团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汇报了巡视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目前,后勤集团正积极有序落实各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举措,重点整改任务已基本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