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0:36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在集团11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报告。

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会党员聚精会神,看的认真、听得仔细,不时鼓掌。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人身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以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会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要求集团各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杨帆书记还就基层党建巡视、佩戴党员徽章及近期支部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