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中标商户大会
2018-02-03 14:35

2018年1月24日,后勤集团召集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全体中标商户大会。会议由经营服务中心主任温利国主持,张文超总经理作总结讲话,经营服务中心、造价管理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温利国介绍了学校对商户进行约束管理的法律依据、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让中标商户了解在校园从事经营服务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通过合法合规的经营,为师生生活提供高质量服务。

在监管方式方法上,主要采取日常巡查、重点检查、问题核查、组织联查、网络监察等方式。监管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安全工作,重点检查有无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不合格电线、开关、电源插座,窃电、窃水,公共区域吸烟,拆、改、遮挡消防器材,占用消防通道,灭火器配置不足或过期未办理年检,等等。二是经营环境,重点检查内外卫生,有无货物、杂物占道,乱贴、乱发广告,音响音量过大,私自携带宠物进入服务楼,等等。三是诚信经营文明服务,重点检查有无变更经营用途或超范围经营,缺斤少两,出售假冒、伪劣商品或超期、变质食品,拖欠费用,不办理相应证照,与师生发生口角甚至发生肢体冲突,等等。四是遵章守纪,重点内容包括有无擅自转租、出兑,擅自以燕山大学或后勤集团名义组织商业活动或宣传,不服从校方管理,不按时完成整改,拒不签收整改通知,等等。

最后,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从三个方面向商户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合同守信用;二是要保安全守规矩;三是希望双方相互理解、求同存异。

会议还组织中标商户对合同信息进行了核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