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开学在即 食堂营业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2018-02-25 10:28

为保障返校学生能够正常用餐,餐饮服务中心根据学校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学生返校时间,已安排东、西区清真餐厅于大年初六(2月21日)开始营业,为提前返校的学生提供可口的饭菜。同时要求其他餐厅务必于开学前做好各项开业准备工作。  

QQ图片20180224090653

近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餐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要求各餐厅做好环境卫生、设备设施检查、服务人员健康证办理及岗前培训、原材料准备、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并在开业前上报餐饮中心,经管理人员检查达标后方可开业。同时,为进一步保障各餐厅能够安全有序的正常开业,餐饮中心还组织各餐厅经理、采购人员、消防人员、水电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等开展各项专题会议,消除各类隐患,严把餐饮经营的各个环节。

QQ图片20180224090706

QQ图片20180224090719

在新的一年里,餐饮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各项餐饮服务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和饭菜价格稳定,并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广大师生提高多样化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