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20-10-22 16:49

10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82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王耀峰主持。

大会现场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立峰作工作报告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王耀峰主持大会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立峰代表后勤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2016至2020年后勤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党建管理、扎实惩防体系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加强宣传工作和做好工会工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报告对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集中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党费和基层组织工作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王耀峰、刘安平、张宝竹、贾晓光、董立峰(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为中共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