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大社区居委会受到白塔岭街道工委表扬
2020-10-23 11:15

10月22日,中共白塔岭街道工委给燕山大学党委来函,对燕大社区居委会的工作进行表扬。街道工委在表扬函中对居委会主任王莹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劳动保障、信访稳定、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中的态度和成效表示赞扬。

2020年1月份以来,燕大社区居委会在燕山大学党委、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统一指挥部署下,传达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落实防疫宣传、登记等工作,与白塔岭街道办事处、燕园派出所、安全工作处、燕大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组建“多位一体”联防联控体系,细化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落实到人。截至10月22日,排查、对接返秦人员1619人,其中,完成紧急排查湖北及武汉地区、北京、云南、青岛等风险等级地区返秦人员101人,国外返秦人员20人,集中或居家隔离30人,阶段性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居委会认真完成各项社区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家庭,发放慰问信;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走访帮扶低保户、困难户及残疾家庭,向他们送上街道发放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办理企业退休、农保验证、医保入网、高龄补贴、廉租房授权、低保年审等业务;深入宣传,动员组织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做好防盗、防火、防汛等工作;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组织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等普查工作人员做好人普在线培训学习、考试测验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