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培训
2020-11-10 09:09

为切实提高后勤党员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在东校区四教109教室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整理理论培训。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讲座。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

 

会议现场

柴勇老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历史方向、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他以专业的视角、真实的历史资料、详实的事实数据和深刻的见解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柴勇老师讲课

董立峰书记在培训会上发言,他认为柴勇老师的主题讲座帮助后勤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他号召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当前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到推动后勤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董立峰书记发言

培训会受到广大后勤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