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餐饮服务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12-15 09:50 王琳琳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增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听取用餐者心声,12月10日下午餐饮服务部在西校区大食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餐饮服务部主任、各餐厅经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校学生会权益部根据近期做的调查问卷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了汇总发言,随后其他学生代表也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餐具定期更换、饭菜打包、饭菜保温等问题,餐饮服务部管理人员逐条给予了解答。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餐饮服务部主任刘安平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学校将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全方位提高食堂餐饮服务质量。

最后刘安平主任对我校食堂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以及物价稳定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进一步增加食堂工作的透明度。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食堂的管理监督工作中,及时反馈意见,和学校形成合力把食堂办好,给学生提供保障,给学校树立品牌。

此次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又一次实践,有利于激发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学校的管理工作质量,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