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1:08

11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后勤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立峰带领大家一图速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审议通过的两个重磅文件,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党中央的号召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后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一是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家辅导和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三是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