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09-16 16:27 张婷

9月15日,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实事求是。

本次活动学习了《党建》杂志发表的《实事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一文。文章指出,实事求是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它贯穿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方面面。文章分别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赋予实事求是以鲜明的时代特色、不断深化对实事求是的理论认识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深入浅出的描述了以习近平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坚持和发展。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有了较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为后勤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