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缴2013-2014年度采暖费的通知
2013-09-10 17:13

校内各采暖用户:

根据《燕山大学水电暖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2013-2014年度采暖费自20139月开始收取1031前为预收缴期,在预收缴期一次性缴清暖费的用户,给予当年采暖费总额10%的价格优惠;111至次年的45为暖费正常收缴期,按当年采暖费标准收取;超过采暖费收缴期缴费的,按日加收欠费额0.5%的滞纳金。每年国庆节上班后为缴费高峰期,请大家尽量错开高峰期交费。

收费工作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600,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收费时间为每天下午1400-1600,为方便交费,经与工商银行联系安装了POS机,用户可划银联卡交费。

另外,仍有个别用户拖欠采暖费无故不交采暖费用户将按相关规定停止供应水电暖服务,请早日交费,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燕山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39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