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工程档案员启事
2013-06-05 09:25

 

根据校园修缮工程管理工作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档案管理人员1名,有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简介

工程档案管理员为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聘用制人员,与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社会用工合同,公司负责缴纳五险。

工程档案管理员主要负责校园维修改造范畴的工程档案资料管理,即工程中形成的文件、图纸、影像等项目资料和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建筑、造价、档案、法律或计算机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下;上述相关专业岗位的实际工作经验在一年以上。

3、做事严谨细致、条理性强,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可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

   三、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者请下载《工程档案员报名表》,填写好后携带身份证、学历证、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手写的自荐书于614(星期五)上午9点至11点直接到燕山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园修缮科现场报名。

联系人:张宝竹,电话:8077525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初试、复试。



                           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

                          201365

 

附件【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工程档案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