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11-02 08:46 燕山大学医院

 全校职工:

燕山大学医院定于113日开始职工体检,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范围:我校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正式职工(在职和退休职工)

二、体检地点:燕山大学医院(东校区)

三、体检时间

113-1224日:每周二、周四,上午8:00--11:30

四、体检项目

1、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

2、内科:心血管、肺脏、腹腔;

3、外科:皮肤、淋巴、甲状腺、脊柱、四肢;

4、化验:(1)血常规(2)尿常规(3)乙肝五项(4)血糖(5)血脂(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6)肝功(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γ-GT)(7)肾功(肌酐、尿酸)(8)肿瘤标志物(甲胎蛋白、癌胚抗原)

5 胸部X光透视

6、十二导联同步心电图

7、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

五、体检收费:医保体检补贴(80元)

六、体检注意事项

1、因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避免人群密集,职工体检实行预约制,参检人员须提前预约检查时间并严格按照约定时间参加体检,进入医院前须规范配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医院。

预约时间及方法:周一至周五,8:00-11:0014:00-17:00,预约电话8060412,并于体检当日携带医疗保险卡刷卡领取体检表。

2、参检人员采血前须空腹。抽血化验前2-3天,避免高脂、高蛋白饮食,不宜饮酒。

腹部彩超要求空腹检查,检查前8小时禁食禁水。

尿常规检查尽量收集中段尿,女性避开月经期。

3、当日体检结束,请将体检表交回预防保健科,燕山大学医院将电话通知领取体检结果。

 

  联系人:尚华一

  联系电话:8060412

 

 

燕山大学医院

2020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