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服务简介 
 服务费收缴 

一、供水服务:

1、水质: 严格执行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供水管网水质要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2、服务水压:管网末梢压力不能低于0.12兆帕的服务水压(特高地形除外)。

3、接报供水紧急故障,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4、计划停水前24小时以张贴通告、校园网公告、电话等形式告之用户;

5、因紧急抢修预计停水超过2小时的,抢修同时以电话或贴公告形式告之食堂、公寓等相关重要部门;

6、除紧急特殊情况外,计划性停水施工尽量安排在夜间进行,以尽量减少停水给用户造成的不便;

二、供电服务:

1、认真做好全校电力供应工作,确保供电安全。

2、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提前7天通知。

3、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供电抢修人员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4、保证路灯和家属区楼道灯的完好率在95%以上。

三、供暖服务:

1、供热质量:客户室温合格率达95%。室内采暖设施符合设计规范,未改变设计保温条件的居室,室内温度不低于16℃。

2、用户办理停、供暖,自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办结。

3、保证供热设施完好率,用户报修及时处理,热力站、锅炉房、管网等出现事故第一时间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