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东校区公寓 
 东校区楼宇 
 西校区公寓 
 西校区楼宇 
 里仁学院 

负责人:刘春秋

一、东公寓概况

东公寓管理范围为一至八舍,一、四、五、六、八为男生公寓,二、三、七为女生公寓。每个公寓配备一名管理员,一名白班值班员,一名夜间值班员负责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公共保洁由社会保洁公司负责保洁。

二、工作程序

所有需要帮助的工作,请先到所在宿舍楼的管理室进行登记或微信报修,寻求解决。

三、联系电话

学生宿舍管理室电话见附表

投诉电话:8074541。电子邮件:dsliu@ysu.edu.cn

四、维修服务

1、寝室灯管、楼道灯、墙壁灯、开关、插座坏;

2、上下水堵;

3、暖气漏水或不热;

4、门、窗、窗帘、窗帘架、窗户透风、玻璃、锁、门把手、门插坏;

楼寓管理中心将派专人进行维修,维修保证小修不隔夜,大修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并对特殊情况当日完成不了维修的向学生告知并给予提示。

五、洗衣服务

每个公寓一楼安装了有偿自动刷卡洗衣机,方便学生使用,如有需要请到值班室购买或微信支付。

七、宽带服务

更换、装宽带或维修宽带请拨打通信公司电话:联通10010、移动10086、电信10000。

八、卫生保洁服务

公寓内公共卫生由保洁员负责打扫,学生宿舍内的卫生由学生负责,学生公寓实行垃圾袋装化,室内垃圾由学生送到垃圾桶内。

九、会客服务

会客者须凭相关证件在值班室办理登记,在值班室会客;未经值班员许可,女生不得进入男生宿舍,男生不得进入女生宿舍。

十、温馨提示

1、禁止私接电源、私拉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电暖气、电磁炉、电热毯、电炉子、电热杯、热得快、电吹风、卷发棒等)。

2、离开房间时,应关闭电器电源,拔掉电器插头。

4、午休、晚上睡觉时间,或离开房间时,一定要关好、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现金存入银行。

5、禁止一切人员上楼推销、摆买商品,发现情况,请及时到值班室反映或报学校保卫处(保卫处电话:8057079)。

6、不要在楼道、洗手间等处张贴广告。

7、不要将筷子,托布头,毛巾条,矿泉水瓶等大件物品掷入厕所蹲坑,以免下水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