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社区计生 
 社区民政 
 社区党建 
 劳动保障 

一、认真做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把符合条件的城市居民全部纳入低保范围,切实做好应保尽保,确保最低生活保障金额按时发放。

低保每年进行两次年审,需要交的材料:1、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本人页);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3、收入证明;4、诊断证明;5、残疾证;6、学生需开在校证明;7、收入证明(必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负责人联系电话);8、填写年审表。

二、切实做好老年人工作,为符合条件的老人办理高龄补贴。

80-99周岁老人办理高龄补贴需要交的材料:1、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本人页);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6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老年优待证需交1寸免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三、做好残疾人统计工作,我社区现有81名残疾人(包括一级、二级、三级、四级残疾),每年暑假进行入户调查。 四、我社区现有享受廉租房政策居民36户,每年须填写低收入家庭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