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东校区公寓 
 东校区楼宇 
 西校区公寓 
 西校区楼宇 
 里仁学院 

负责人:张宇

一、东校区楼宇概况

东校区楼宇管理范围为一教、二教、三教、四教、世纪楼、理学楼、图书馆、机械馆、环化馆、建筑馆、人文馆、信息馆、教工活动中心、体育馆、风雨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校区校医院、工程研究中心及锻压、轧钢、车辆、环化实验室。每个楼管配备一名管理员、夜间值班员、保洁员。管理员、值班员、保洁员的工作内容是为教学、科研、办公提供服务。

二、工作程序

师生一切需要帮助的问题,请报所在教学楼的管理室,管理室会派专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三、联系电话

管理室电话见附表

投诉电话:8074541。电子邮件:dsliu@ysu.edu.cn

四、维修服务

1、教室灯管、楼道灯、墙壁灯、开关、插座坏;

2、上下水堵;

3、暖气漏水或不热;

4、门、窗、窗帘、窗帘架、窗户透风、玻璃、锁、门把手、门插坏;

楼寓管理中心将派专人进行维修,维修保证小修不隔夜,大修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并对特殊情况当日完成不了维修的向师生告知并给予提示。

五、卫生保洁服务

教学楼内公共卫生、教室由保洁员负责打扫,教学楼实行垃圾袋装化。

六、钥匙管理

每学期开学教务处派发课程表,根据课程表发放教室钥匙及话筒。如有特殊课程安排见派发单发放钥匙。专设教室由各学院自行管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