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综合办公室 
 能源保障部 
 楼宇服务部 
 餐饮服务部 
 绿化环卫部 
 修缮服务部 
 项目管理部 
 经营服务部 
 房产管理部 
 校医院 
 幼儿园 
 居委会 

部门简介

主任:刘安平

办公电话:0335-8387725

办公地点:西校区大食堂三楼办公室

餐饮服务中心职责范围:

一、所属食堂餐厅经营活动的管理、监督、指导工作

1.做好餐饮卫生安全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切实搞好食堂餐饮卫生,严格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2.对各餐厅及窗口的饭菜价格进行监督、调控;保证饭菜价格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3.做好对外出租餐厅及窗口的准入及监督管理工作。

4.保证饭菜质量,努力增加和不断调整花色品种,严格进行成本核算,保证高中低档饭菜及免费粥汤的供应。

5.管理好各餐厅的设备设施,定期对工作人员培训相关设备使用及维护知识,减少设备损耗,保证员工安全操作。

6.满足少数民族的就餐需求,尊重少数民族餐饮习惯,设有清真餐厅,并加强对其管理。

7.做好食堂消防安全工作,落实防火、防盗、防毒措施,保证食堂用电安全。

8.负责学生值班经理的管理,及时听取广大用餐师生的意见及建议,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9.对各餐厅用工进行严格的审查、管理、培训。

10.做好食堂监控管理工作,设有专门的监控值班员,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

11.为了更好地保证饮食安全,建立健全食品检验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原材料检测工作。

二、所属食堂采购管理工作

1.实行统一采购,严禁各餐厅私自采购,从源头上保证饮食安全。

2.做好原材料采购、验收、出入库的管理工作,降低原材料价格,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

3.检查供货商的资质问题,确保供应商证件齐全,供应的原材料质量合格。

4.做好库房的清洁、防火、防盗、防鼠等管理工作。

5.管理好检测室,对所有原材料都要按规定抽样检测。

三、社会化食堂管理

1.配备专职的监管人员,对、西校区社会化食堂食品采购、加工和出售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及时纠正存在的安全隐患。

2.在监管餐厅设学生值班经理,及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对有关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检查落实到位。

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对外协调与沟通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